瀏覽次數:4140by:高恆股份

商用不鏽鋼餐飲 廚房設備;中央廚房規劃設計;營業用廚房設備、設計、施工;餐廳咖啡吧檯設備。

本公司在大廚房設計規劃已有20年經驗,成立以來完成國內,大陸多件廚房施工案例,範圍包括中式,西式,日式餐廳廚房設備,飯店,醫院,咖啡廳,吧台,學校,工廠,中央廚房,公司員工廚房...等,我們堅持以GOLDEN LASTING 設備,以專業的技術,熱誠的心,為今天的飲食業服務。

商品項目: 全套廚房餐飲設備,麵包烘培設備,冷凍冷藏設備,製冰機,爐具,烹調設備...等。 經銷品牌: 義大利ZANUSSI總代理,美國WOLF 營業項目: 洗碗機,排油煙機,中西式瓦斯爐具,餐具烘乾機, 冷凍冷藏庫,冰箱,烤箱,攪拌機,製冰機, 殘菜處理機,推車,保溫餐車等,經銷及按裝等業務.


餐飲設備
諮詢及顧問服務
Advisory and consultancy services

      一所設備完善而高效能的餐廳廚房並非偶然造成的 ,良好的廚房規劃必定是經過具有專業知識的工程師與客戶仔細磋商研究出來的。我們具有餐飲設備專業,餐旅業專門知識及累積多年的工程實務經驗,願提供各種餐飲設備餐旅方面 的諮詢顧問服務。

餐飲設備 系統的策劃
The planning of the system

      廚房內的流程,極為重要,不但要充分的利用所有 空間,更是必須注意節省人力以免做無謂的浪費即使是最有效率的昂貴設備也需放置在最適當的位 子方可發揮應有的功能,系統的策劃才能給廚房提 供最適當且有效的流程,而策劃工作亦必具有專業 訓練的專家始能擔當。

餐飲設備 設計到規畫
Design to the planning

      一但廚房的系統及流程決定了,設計圖隨後也就製成了,圖上顯示所有設備的位置及方向。設計圖批准後,我們當提出我們所選用各項設備的規格,標 準水電,瓦斯的配合等詳圖,這是一份專家的工作 ,選用任何裝備前,務必考慮各項因素如它的實用 價值,經濟價值,耐用及安全性。

餐飲設備 裝配及保養
Assembly and maintenance

      我們可代客,由選擇,採購到安裝全套廚房設備, 一旦與我們簽了合同顧客便可放心因為它的廚房設 備全是經過專家精心挑選,比較過的,絕對符合它 的需要。且在經由專門技術人員裝置後並有專家指 導使用方式及必要的保護要點。在安裝之後我們派有專門人員做定期保養及維修工作。

 

https://0425669873.tw66.com.tw/web/SEC?postId=841071高經濟作物~專業加溫控噴霧系統

在台灣地區,並無良好條件栽種室內高經濟作物,大多數的品種日夜溫都是要求維持27度上下僅少數